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ASP.NET如何开发手机WAP站点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7-25 08:05

公司打算做个手机网站,但是没接触过,园子里做过的求指教,不打算用

wml,直接用c#写可好?再有就是手机不支持js?那jq呢?还有兼容性方面,响应式布局?百分比控制页面?我是新手。懂的告诉我吧
You最温暖的港湾的主页 You最温暖的港湾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03
提问于:2014-07-24 08:4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WML是前端的语言就像HTML一样,主要是做布局用的,这样做出来的网站叫WAP网站。

现在做手机端可以直接跟做WEB一样,很多手机上浏览器对web支持已经很不错了。

还有就是可以用jquery mobile这种,跟MVC4.0结合,跟开发WEB没太大区别。

收获园豆:5
Alex_QY1987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888 | 2014-07-24 09:10

 刚才测试了下,用的html写的页面百分比控制的,jquery 还是支持的。看来和web差别还是真不大。

至于jquery mobile 还是算了。

You最温暖的港湾 | 园豆:103 (初学一级) | 2014-07-24 09:13
其他回答(3)
0

用jquery mobile

DZCMS | 园豆:6 (初学一级) | 2014-07-24 08:52
0

来学习学习。

jerry-Tom | 园豆:4077 (老鸟四级) | 2014-07-24 09:52
0

推荐一个,angularjs,很轻型的前端mvc框架,对手机网页的交互性提升非常大。

收获园豆:5
阿彬酥酥 | 园豆:121 (初学一级) | 2014-07-24 11:53

恩,我看下,前端也不好整啊

支持(0) 反对(0) You最温暖的港湾 | 园豆:103 (初学一级) | 2014-07-24 20:2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