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关于asp.net webapi的问题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7-25 15:38

我在Form表单里把method设为put,可是每次提交到后台都跑到get那个方法了,没法进put的那个方法。

后来我看了下请求方式,发现是get,请问怎么发起一个put请求啊?

Eysa的主页 Eysa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70
提问于:2014-07-24 10:5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一般建议只使用get和post,通用性好

奖励园豆:5
空明流光 | 初学一级 |园豆:2 | 2014-07-24 11:33
其他回答(1)
0

webapi 标记为 [HttpPut].

Launcher | 园豆:45045 (高人七级) | 2014-07-24 11:17

 不行

支持(0) 反对(0) Eysa | 园豆:70 (初学一级) | 2014-07-24 11:28

@Eysa: 不行就算了,自己多看看 mvc 提供的例子吧

支持(0) 反对(0) Launcher | 园豆:45045 (高人七级) | 2014-07-24 11:3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