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SQL 執行錯誤:error21848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9-24 13:06

各位大俠:我在做兩個資料庫閒的資料複寫時,排程執行出錯:error21848,請各位幫忙看看,小女子不甚感激!

robertjuliet的主页 robertjuliet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18
提问于:2014-07-24 11:0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restart the agent service

收获园豆:5
JeffWong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021 | 2014-07-24 21:18

如是這樣,我設定的排程是不是會全沒了,另外這個有沒有最徹底的解決方法,因爲每次發生這樣的狀況,我的排程全部要重設,謝謝!

robertjuliet | 园豆:118 (初学一级) | 2014-07-25 08:29
其他回答(1)
0

有没有错误描述啊?或者配个截图也行

飞来飞去 | 园豆:2057 (老鸟四级) | 2014-07-24 11:10

The specified pull subscription is not configured with asynchronization agent job .Changed database context to 'GloalERP'.(Microsft SQL Server,Error:21848)

支持(0) 反对(0) robertjuliet | 园豆:118 (初学一级) | 2014-07-24 13:1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