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关于CNBLOGS的博客问题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7-24 13:08

http://www.cnblogs.com/life/

这个是我的博客地址,当初设置的,但是每次点击这个链接,或者点击我的博客,直接跳转到

http://www.cnblogs.com/cate/life/这个地址,而不是我的博客地址,请问为什么??

Creatisan的主页 Creatisan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4
提问于:2014-07-24 11:1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您好,名称上冲突了,需要改一下博客名称,您想改成什么名称?

奖励园豆:5
博客园团队 | 老鸟四级 |园豆:4728 | 2014-07-24 12:17

是名称?还是地址?帮我改成joysky试试

Creatisan | 园豆:194 (初学一级) | 2014-07-24 13:05

@悟道人生: 您好,改好了,http://www.cnblogs.com/joysky/

博客园团队 | 园豆:4728 (老鸟四级) | 2014-07-24 13:06

@博客园团队: 谢谢,结贴了

Creatisan | 园豆:194 (初学一级) | 2014-07-24 13:08

请问我点击名称,下边显示的博客地址仍然是life,请帮忙改正,谢谢

Creatisan | 园豆:194 (初学一级) | 2014-07-24 13:11
其他回答(3)
0

@dudu 应该是路由问题吧

吴瑞祥 | 园豆:29187 (高人七级) | 2014-07-24 11:21

那您点击链接 ,进入的是我的博客吗?

支持(0) 反对(0) Creatisan | 园豆:194 (初学一级) | 2014-07-24 11:22

@悟道人生: 跟你说的一样.应该是路由问题

支持(0) 反对(0) 吴瑞祥 | 园豆:29187 (高人七级) | 2014-07-24 11:29
0

你这是骗点击来着?倒是一个不错的方法。
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30753 (高人七级) | 2014-07-24 11:37

骗点击的???你什么心态???你多大???

支持(0) 反对(0) Creatisan | 园豆:194 (初学一级) | 2014-07-24 13:04
0

你的博客地址跟非技术区有冲突啦。

坤坤 | 园豆:919 (小虾三级) | 2014-07-24 12:1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