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关于SQL Server的学习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7-25 14:04

  本人自认为sql是个短板,现在想恶补一下,请各位大神推荐点方法和书籍,在此谢过!

soft_mengxiang的主页 soft_mengxiang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84
提问于:2014-07-24 12:4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《SQL必知必会》非常基础,也很容易懂。可以看看。然后就是练习,一定要亲自写,体会。

收获园豆:20
幻天芒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6594 | 2014-07-24 13:17

确实,多操作才是王道。

soft_mengxiang | 园豆:184 (初学一级) | 2014-07-24 13:19

@soft_mengxiang: 对于较大数据,多看下查询分析器。多了解下索引的内容。

幻天芒 | 园豆:36594 (高人七级) | 2014-07-24 13:21

@幻天芒: 你这个说到点子上了,对于查询分析器我也是硬伤,总觉得一知半解,所以希望从书本中能获取到更多的东西。

soft_mengxiang | 园豆:184 (初学一级) | 2014-07-24 13:22

@soft_mengxiang: 查询分析器,书上基本没有,查博客吧~然后自己多试验~

幻天芒 | 园豆:36594 (高人七级) | 2014-07-24 13:38
其他回答(3)
0

SQL Server 从入门到精通。看完三个范式就行了,其他的要想熟练,关键还是得有事儿让你做。
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30686 (高人七级) | 2014-07-24 12:51

谢谢啦,最近一直想优化大数据的查询,也是束手无策!

支持(0) 反对(0) soft_mengxiang | 园豆:184 (初学一级) | 2014-07-24 12:52

@soft_mengxiang: 

你都大数据了,还学习什么SQL SERVER啊。

别告诉这个大数据不是那个大数据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30686 (高人七级) | 2014-07-24 14:57
0

多写点数据分析的存储过程,就练出来。。。

什么 join,group by,行转列,列转行,递归查询, 子查询,嵌套查询这些都用上,就差不多练出来了。

Alex_QY1987 | 园豆:1888 (小虾三级) | 2014-07-24 14:26
0

SQL CookBook+SQL Server2005技术内幕,实践加理论的完美配合,工作中再多写写SQL,有空看看博客园和MSDN关于性能优化的文章,孰能生巧,假以时日,高手可期也。 ^_^

JeffWong | 园豆:2021 (老鸟四级) | 2014-07-24 21:0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