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关于数据呈现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10-28 09:07

各位大神,以前 开发一直用表格呈现数据,现在感觉EasyUI框架不错,但是不晓得Asp.Net Mvc

怎么将数据转交给EasyUI来呈现,说说整个从请求到数据呈现的过程呗?

悠扬的牧笛的主页 悠扬的牧笛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56
提问于:2014-07-24 15:0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            /*jquery easyui 数据格式{total:22,rows:[]}*/
            int pageIndex = Request["page"] == null ? 1 : int.Parse(Request["page"]);
            int pageSize = Request["rows"] == null ? 13 : int.Parse(Request["rows"]);
            String userName = Request["UserName"];
            String userPwd = Request["UserPwd"];
           
            UserInfoSearchParams pParams = new UserInfoSearchParams { PageIndex = pageIndex, PageSize = pageSize, Total = 0, UserPwd = userPwd, UserName = userName };
            var userInfoList = _userInfoService.GetUserInfos(pParams);

            //var userInfoList = _userInfoService.GetPagerEntites(pageSize, pageIndex, out totalCount, u =>u.UserInfoId==userInfoId&&u.UserName==userName , u => u.UserInfoId, true); 
            //如果有循环依赖 会报exception 1.构造新的列 2.json.net
            var data = new { total = pParams.Total, rows = from user in userInfoList select new { user.UserInfoId, user.UserName, user.UserPwd, user.DelFlag, user.SubTime, user.LastLogoutDate, user.LastLoginIp } };
            return Json(data, JsonRequestBehavior.AllowGet);
奖励园豆:5
秋壶冰月 | 大侠五级 |园豆:5669 | 2014-07-24 17:58
其他回答(1)
0

http://www.jeasyui.com/documentation/index.php
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30753 (高人七级) | 2014-07-24 15:1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