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orcal 导入 dmp 文件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7-25 09:49

客户给个dmp文件 我用cmd 导入 报错

Import: Release 9.2.0.1.0 - Production on 星期四 7月 24 15:06:26 2014

Copyright (c) 1982, 2002, Oracle Corporation.  All rights reserved.


IMP-00058: 遇到 ORACLE 错误 12154
ORA-12154: TNS: 无法处理服务名
IMP-00000: 未成功终止导入

哪位大神 告诉下

差生的主页 差生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3
提问于:2014-07-24 17:2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可能是[.dmp]的源oracle版本和要导入的oracle版本不一致

收获园豆:10
leerh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05 | 2014-07-24 17:45

   因为我也没用orcal 很久 这第一次导入。如果有这种可能的话那我明天问下客户吧。还有哦 如果是因为版本不同 还有其他方法 导入数据吗?需要他那边提供什么给我?

差生 | 园豆:3 (初学一级) | 2014-07-24 17:49

@差生: 如果是版本的问题,客户那边应该提供和你本地oracle版本一致的dmp模板,或者你本地安装和客户通版本的数据库

leerh | 园豆:205 (菜鸟二级) | 2014-07-24 18:01
其他回答(1)
0

先确定你的oracle能够登陆

诶碧司 | 园豆:1912 (小虾三级) | 2014-07-24 17:34

 能登陆

支持(0) 反对(0) 差生 | 园豆:3 (初学一级) | 2014-07-24 17:35

@差生: 导入命令呢?确定服务名正确?

支持(0) 反对(0) 诶碧司 | 园豆:1912 (小虾三级) | 2014-07-24 21:2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