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Sql server management studio中有没有工具可以监视.net程序执行的sql语句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7-25 11:42

Sql server management studio中有没有工具可以监视.net程序执行的sql语句;

如程序执行一个参数化的命令,监视器中就显示数据库收到的要执行的那个sql语句。

北在北方的主页 北在北方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6
提问于:2014-07-25 11:1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在菜单Tools中选择SQL Server Profiler

收获园豆:2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8804 | 2014-07-25 11:34
其他回答(1)
0

sqlserver08以后都自带sql server profiler工具,05要自行安装,不包括express版本

收获园豆:3
秋壶冰月 | 园豆:5459 (大侠五级) | 2014-07-25 11:2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