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vs2013 编排格式之后,自定义属性变小写?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10-16 19:24

 

我啥都没干,就点了个编排格式,就自动变小写了..

还有,在这个div里面做复制操作,也会这样.比如在attrName="@attr.Name"> 右边尖括号里面的地方随便复制点什么.

这是什么问题?

碎景的主页 碎景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20
提问于:2014-07-25 22:0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对于自定义属性,建议采用data-属性名写法...

转换为全小写,估计是规则问题吧~

收获园豆:10
幻天芒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6522 | 2014-07-26 08:52
其他回答(1)
0

...vs不会自动改变大小写啊,是你resharper的事吧,看看resharper的设置吧

收获园豆:10
wdwwtzy | 园豆:226 (菜鸟二级) | 2014-07-27 21:4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