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请教一个文字格式的问题,不知道这串代码是什么语法

0
悬赏园豆:20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7-26 15:13

  目前正在测试和feiq的通信,发现feiq发送的数据报文里面是这样的:

 

这是消息。{/font;-18 0 0 0 400 0 0 0 134 0 0 2 32 宋体 8404992;}

 

想请教 大括号里面这段话的是什么语法格式?

蛮大人的主页 蛮大人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4
提问于:2014-07-25 23:5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这个估计你得参考对方数据报文的格式说明哦。这个有可能是对方自定义的格式,直接看很难看懂的。

收获园豆:100
幻天芒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6522 | 2014-07-26 08:53
其他回答(1)
0

要么你参考feiq的文档说明,如果有的话。

要么你就得进行黑盒测试,看这段消息的样子,象是设置字体格式的样子,你就换个姿势再发一段消息看看。

就有机会试出每一个位置代表的是大小、粗体、斜体还啥的。。。。

收获园豆:100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29788 (高人七级) | 2014-07-26 10:0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