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为什么我的mac终端open命令不起作用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7-28 11:17

-bash: open: command not found

JQTech的主页 JQTech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2
提问于:2014-07-26 12:1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可能是$PATH环境变量的问题,可以用 echo $PATH  看一下环境变量的值,我这里的值是:

/usr/bin:/bin:/usr/sbin:/sbin:/usr/local/bin
奖励园豆:5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9034 | 2014-07-26 12:50
songjiangdemini:~ songjiaqiang$ echo $PATH
/usr/bin:/bin:/usr/sbin:/sbin:/usr/local/bin
songjiangdemini:~ songjiaqiang$ 

好像一样

JQTech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4-07-26 12:57

@JQTech: 

进入/usr/bin, ls open 看这个文件是否存在

dudu | 园豆:39034 (高人七级) | 2014-07-26 13:03

@dudu: 没有

songjiangdemini:~ songjiaqiang$ cd /usr/bin
songjiangdemini:bin songjiaqiang$ ls open
ls: open: No such file or directory
songjiangdemini:bin songjiaqiang$ 

 

 
JQTech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4-07-26 13:08

@JQTech: 我把电脑上的open文件上传了,你下载一下复制过去,下载地址: http://files.cnblogs.com/dudu/mac_open.zip

dudu | 园豆:39034 (高人七级) | 2014-07-26 13:34

@dudu: 权限不够,复制不了

songjiangdemini:~ songjiaqiang$ cd /users/songjiaqiang/desktop
songjiangdemini:desktop songjiaqiang$ ls
MySQL.prefPane    logo.png    open        test        test1.txt
songjiangdemini:desktop songjiaqiang$ cp open /usr/bin/open
cp: /usr/bin/open: Permission denied
JQTech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4-07-28 10:56

@JQTech: sudo

dudu | 园豆:39034 (高人七级) | 2014-07-28 10:59

@dudu: open文件复制到/usr/bin目录下了,也可以使用open命令打开文件了,非常感谢!

 
JQTech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4-07-28 11:15
其他回答(1)
0

请问,/usr/bin文件哪里找

brave_dy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7-09-04 17:5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