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C#中怎么一维数组拷贝成三维数据

0
悬赏园豆:1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7-28 14:31

如题,一个一维的BYTE数组,怎么拷贝成长度相同的三维数据,不想用循环,对C#了解的不是很深,不知道有没有什么COPY函数之类的。我试过Buff.blockCopy 不过只能拷贝前面6个数据。后面的就不行了,求指教

大芝麻的主页 大芝麻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
提问于:2014-07-26 12:3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为啥 "Buff.blockCopy 只能拷贝前面6个数据"?

收获园豆:5
Launcher | 高人七级 |园豆:45045 | 2014-07-28 10:26

汗,看到回复我又试了下,可以拷贝全部数据。不过不知道为什么昨天怎么回事。。非常抱歉。估计是我哪里粗心了。。谢谢

大芝麻 | 园豆:4 (初学一级) | 2014-07-28 14:30
其他回答(2)
0

用LINQ试试

收获园豆:5
dudu | 园豆:36422 (高人七级) | 2014-07-26 12:50

大侠能具体点吗,C#菜鸟一个,求指教。。。LINQ这样的还真没试过

支持(0) 反对(0) 大芝麻 | 园豆:4 (初学一级) | 2014-07-27 17:46
0

自己写个方法,效率还高

收获园豆:5
刘宏玺 | 园豆:14020 (专家六级) | 2014-07-27 23:5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