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image控件的代码控制定位问题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9-04-22 20:27

现在我有一个Image,包含在一个canvas中, 在XAML中是这样定义的:

 

<Image x:Name="button1" Width="74" Height="66" Source="b_temp.jpg"  Canvas.Top="211" Canvas.Left="138"    ..................   />

 

现在我需要在程序中重新控制这个Image的定位,但是在C#中通过 button1对象,实在找不到  Canvas.Top 和 Canvas.Left ,这下急坏了,请帮忙。


备注:1 请不要叫我修改XAML结构, 2 必须在程序中控制。


 

kvspas的主页 kvspas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4
提问于:2009-04-21 01:1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image.Attributes["属性名"]=“属性值”or image.Attributes .Add("属性名","属性值");

子夜星辰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613 | 2009-04-21 09:45
其他回答(1)
0

你可以用image.Attributes["属性名"]=“属性值”ok

邢少 | 园豆:10926 (专家六级) | 2009-04-21 09:1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