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大家帮我估计一下这个系统的报价(文档比较粗糙)(个人,杭州)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11-06 20:51

一、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单机版变成网络版,设主服务器,自动备份。

二、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账号分类,经理(数据分析,查询,审核)采购(供货商管理,产品管理、价格制定,查询)仓库(库存管理、清洗、转仓,查询)销售主管(销售、客户管理,查询)销售员(客户信息输入、销售入单,部分查询)收银(订单审核、入单、核算、退单)

 

产品端

1、  供应商输入

供应商编码(时间区域类别)、商号、简称、全称、地址、办公电话、传真、联系人(123)、手机、银行账号、仓库地址、仓库管理员、电话。
输入完成后保存提报,经理审核后录入。(删除同样提报经理审核删除)

2、  产品输入

产品编码(时间供应商类别批次)、品牌、名称、类别、款式、肩、腰、底、颜色、产地、进货价、租赁限价标价、定制标价限价、供应商编码。输入完成后保存提报(支持批量输入),经理审核。

3、  订单制定

订单日期、产品编码、数量、用途(客户定制、租赁等)、预计到货时间。

输入完成后提报到经理审核,审核完到收银确认打款。

4、  仓库端显示待入库,到货时间,库位是待入。

5、  到货后仓库端验货,审核入库。

6、  库存表上出现新到货产品,库位显示在仓库。

 

销售端

1、  新建客户,客户编号(时间门店批次)、新郎新娘姓名、电话、区域、地址。销售员即可录入,修改提报至销售主管审核(销售主管可自行修改)。

2、  新建客单,新客输入客户信息,客户编号(时间门店批次)自动生成,新郎新娘姓名、电话、区域、地址。老客直接输入可查询信息查询输入。新客信息会自动保存到客户档案中。

3、  填写客源、时间自动跳出、输入产品编码查询(库存、库位、档期、类别)。

4、  输入婚期,(在婚期的前二后二内都可以选择系统自动锁定,前三后三内需主管审核,更多时间需主管审核再经理审核)。

5、  输入产品信息,(租赁、定制)、价格。合计出总价。辅料礼品等价格为零但必须输入。价格需要更低输入折扣金额(折扣金额销售主管那边有总额,任何销售员用掉都会消耗销售主管折扣总额)。有折扣金额销售主管必须审核收银才可收款。如定制需输入身材(不输入需销售主管审核)。

6、  全款、定金(需50%以上,50%以下需销售主管审核,30%以下需经理审核)

7、  押金自动生成,可在上下20%幅度内手动调整,如需调整50%上下需礼服师主管审核,50%以上需经理审核。

8、  输入完成后点击保存,如果有上述任何一项需销售主管审核项需审核完毕后收银才可收款。

9、  收银收款。

 

 

 

仓库端

1、  采购进的衣服待入查询,到货验收后逐个审核(入库、清洗、退货)退货产品会先到收银端审核后退到采购处最终审核。

2、  产品状态,会显示进货时间,租赁次数、清洗次数、多久没租、多久没洗、库位、 库存数量、状态(清洗中、租赁中、路上、定制中)

3、产品在租赁前3天会自动跳出弹窗提醒清洗或修改,仓库在修改状态后弹窗会消失并倒数清洗时间,在清洗结束前1天会跳出弹窗提醒,仓库端在点击待发货后会提报到销售主管处,销售主管界面看到弹窗后验货审核交到收银处收押金,收银收钱后点确认后反馈到仓库,仓库端自动更新衣服状态,开始跟踪归还日期。

 

 

收银端

1、  查询所有订单状态(未付、已付、)

2、  收款体现现金、刷卡。

3、  结束后订单自动完结。其他部门可查询相应状态。

 

 

经理端

1、  实时查询销售金额、根据时间、销售员、产品等查询。

2、  自动生成环比、同比、销售完成情况。

3、  所有最高审核权审核。

4、  销售主管优惠券金额制定权。

 

 

 

 

人事管理

1、  人员排班表(可EXCEL导出)

2、  人员请假、调休流程。销售员先打审批到销售主管,销售主管审核通过后打到人事,一天内人事审核,2天及以上或周末审核打到经理处审核。

3、  报销

4、  责任单

5、 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三、界面树状结构图

 

拖鞋王子的主页 拖鞋王子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0
提问于:2014-07-27 11:5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后面再加个0吧。

收获园豆:10
爱编程的大叔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9788 | 2014-07-27 14:41

大叔求详解

拖鞋王子 | 园豆:40 (初学一级) | 2014-07-27 15:09

@拖鞋王子: 咋说呢,这是无解的。

1、这个报价是与地方成本有关系的,也与客户接受程度有关系。

2、看需求,这个客户好象是第一次做软件的样子,成功率可能会成问题。

3、看需求,里面,模模糊糊有分店的感觉,不知道有多少个分店?多少个仓库?

4、人事管理怎么也进来了?

5、有一些需求明显是天真的,没有分清楚线下与线上的分工。

大概低的报价2~3万,高的报价15~18万,楼上的那位兄弟报了个5~8,我就说加个零。

看你的能力和成本。
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29788 (高人七级) | 2014-07-27 15:32
其他回答(4)
0

5000--8000

男人要爽 | 园豆:10 (初学一级) | 2014-07-27 13:59

太低了吧,简直活雷锋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拖鞋王子 | 园豆:40 (初学一级) | 2014-07-27 15:08
0

个人感觉得10万起。

DZCMS | 园豆:6 (初学一级) | 2014-07-27 22:28

有这么多???

支持(0) 反对(0) 拖鞋王子 | 园豆:40 (初学一级) | 2014-07-28 11:19
0

真的想做到靠谱50W左右。

不靠谱 烂尾项目 就随便报价了。反正那个价格也是忽悠。最后都是作死的节奏。

````` | 园豆:14268 (专家六级) | 2014-07-29 08:35
0

至少10W

Albert Fei | 园豆:2102 (老鸟四级) | 2014-07-29 11:2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