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很普通的程序员想转行数字图像处理,需要复习哪些数学课程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8-15 19:01

如题 很普通的程序员想转行数字图像处理,需要复习哪些数学课程  求指导1

大芝麻的主页 大芝麻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
提问于:2014-07-28 14:4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微积分,线性代数,概率

奖励园豆:5
Launcher | 高人七级 |园豆:45045 | 2014-07-28 14:48
其他回答(2)
0

高等数学。
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30698 (高人七级) | 2014-07-28 14:47
0

线性代数,多元统计

Moral | 园豆:236 (菜鸟二级) | 2014-07-28 22:4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