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安装好silverlight后,创建项目时没看见silverlight选项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9-04-22 22:33

安装好的silverlight版本silverlight版本

 

我电脑上建工程时的图片我的工程

凹凸曼的主页 凹凸曼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5
提问于:2009-04-21 10:5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需要安装
Microsoft Silverlight Tools for Visual Studio 2008 SP1
VS2008Sp1

小龟爬爬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55 | 2009-04-21 11:15
其他回答(2)
0

你装的是可再发行包,并不是开发工具包,装楼上的。

风海迷沙 | 园豆:4453 (老鸟四级) | 2009-04-21 11:19
0

呵呵 楼上都说了!不过我再狗尾续貂下

你需要先升级你的VS2008到SP1,然后最好更新到目前的最新补丁

然后需要再安装Microsoft Silverlight Tools for Visual Studio 2008 SP1 这个开发的SDK

安装完成以上两个包后你就可以进行开发了

西越泽 | 园豆:10713 (专家六级) | 2009-04-21 13:3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