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vs2012 提示 guid应包含带4个短划线的32位数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7-31 21:50

今天打开vs,点击类文件,就提示如下问题,请问一下大家,这是什么问题呢;

网上有许多说,MSSQL也会提示这样的问题,解决方案是要下载一个补丁;不知道vs是不是这个引起的。

[人在江湖]的主页 [人在江湖]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58
提问于:2014-07-29 01:3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收获园豆:5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6448 | 2014-07-29 09:29

谢谢,已经解决。

[人在江湖] | 园豆:258 (菜鸟二级) | 2014-07-31 21:49

@人在江湖博客: 能翻译一下吗?

沐雪小程序开发者 | 园豆:65 (初学一级) | 2014-09-04 11:21

@冰点の爱: 再给你咀嚼一遍才行啊

代码小兵的成长 | 园豆:303 (菜鸟二级) | 2017-11-17 11:05
其他回答(1)
0

你把你那个类所在的项目文件用记事本打开,看看里面的使用 GUID 的地方是否写正确了。

收获园豆:5
Launcher | 园豆:45045 (高人七级) | 2014-07-29 09:39

谢谢,已经解决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[人在江湖] | 园豆:258 (菜鸟二级) | 2014-07-31 21:5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