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WPF怎么修改窗口类名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8-01 14:17

不是窗口标题   

就是win32程序中  需要注册窗口的 ClassName

Li~的主页 Li~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69
提问于:2014-07-29 09:4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改不了。

收获园豆:50
Launcher | 高人七级 |园豆:45040 | 2014-07-29 09:47
其他回答(1)
0

汇编反编译程序集,难度不是你能想象的.结论:改不了

吴瑞祥 | 园豆:28770 (高人七级) | 2014-07-29 10:4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