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sqlhelper疑问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7-29 14:54

sqlhelper自己写好,还是用微软的EL5好,性能哪个好?

祁兵的主页 祁兵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2
提问于:2014-07-29 13:1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你不能直接拿 sqlhelper 同 EF 比较,两者具有的功能差别很大。

奖励园豆:5
Launcher | 高人七级 |园豆:45045 | 2014-07-29 13:39

我想找个性能做好的数据访问技术

祁兵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4-07-29 13:42

@祁兵: 我看你也不想知道原理后同系统的需求结合起来选择合适的技术,那么我就直接告诉你以你的理解能力能接受的答案:sqlhelper.

Launcher | 园豆:45045 (高人七级) | 2014-07-29 13:46

@祁兵: 要我看的话,你还是不要用NET好一些,NET的性能很差的。

操作系统,建议DOS,

语言建议,MSAM,有条件的话用纸带打孔会更好一点。
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30753 (高人七级) | 2014-07-29 14:44

@爱编程的大叔: 又看到你调戏新手了…

Firen | 园豆:5483 (大侠五级) | 2014-07-29 14:49
其他回答(1)
0

dapper好

吴瑞祥 | 园豆:29287 (高人七级) | 2014-07-29 13:15

EF如何

支持(0) 反对(0) 祁兵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4-07-29 13:25

@祁兵: 我这诚心的推荐,居然不给我分?

你会问这种问题,就说明EF你用不来的

支持(0) 反对(0) 吴瑞祥 | 园豆:29287 (高人七级) | 2014-07-29 18:3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