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下面这个脚本怎么写啊 求帮助

0
悬赏园豆:10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7-14 14:46

业务类型 、利率表、业务表、结息表
1、业务说明:业务类型有定期和活期;利率:对应的有定期利率和活期利率,活期利率会有调整;业务就是存取款;结息表是设定结息日期的;
2、表结构:
业务类型:
id   name   
1     定期
2     活期
利率表:
id   name   lilv         date(启用日期)
1     活期     0.002    2013-12-01
2     活期     0.003    2014-04-01
3    定期1年   0.008 2013-01-01
业务表
id    user    bid   lid   money     bdate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edate  
1      军         2     1     10000     2014-01-05    2014-07-01
2      雷        1      3     10000     2013-02-01    2014-01-31
结息表
id     date    
1      03-31
2      06-30
3      09-30 
4      12-31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bid:业务类型ID    lid:利率ID

活期明细记录要体现结息和利率调整
例如:取款日期为:2014-07-01
业务日期     金额    结息日期/调息日期/结束日期   利率(日利)  利息    本息合计
2014-01-05    10000    2014-03-31(结息日期)       0.002     100(假如)  10100
2014-03-31    10100    2014-04-01 (调息日期)      0.002     1(假如)    10101
2014-04-01    10101    2014-06-30 (结息日期)      0.003     155(假如)  10256
2014-06-30    10256    2014-07-01 (取款日期)      0.003     1.5(假如)   10257.5

老男孩的主页 老男孩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36
提问于:2014-07-29 14:3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银行结息应该是个定期业务,不会到每个人去取钱时才去计算他过去的利息

貌似活期现在大多都是半年结一次息?

所以查个人记录时,应该是直接查历史记录就可以了(当前有多少钱,历史每次存取、结息时的记录),不可能每个人查询时都去实时计算的

收获园豆:100
Zux | 菜鸟二级 |园豆:495 | 2014-07-29 16:20
其他回答(7)
0

你不如直接将整个银行系统的需求文档都发出来,看看有没有人可以全部帮你做了。
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30748 (高人七级) | 2014-07-29 15:04

额  那估计就不是园豆可以解决的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老男孩 | 园豆:136 (初学一级) | 2014-07-29 15:43
0

好复杂的样子。主要是字太多....

幻天芒 | 园豆:36652 (高人七级) | 2014-07-29 16:18
0

不太明白你想要什么.

晓菜鸟 | 园豆:2594 (老鸟四级) | 2014-07-29 17:29
0

不明白你想要什么脚本,你把问题描述清楚一下啊

刘宏玺 | 园豆:14006 (专家六级) | 2014-07-29 22:23
0

有点难这个

男人要爽 | 园豆:15 (初学一级) | 2014-07-30 10:41
0

你说得有点乱 都不知道你想做什么?

要突出主题.

Albert Fei | 园豆:2102 (老鸟四级) | 2014-07-30 13:50
0

你要的结果是神马?

Cat Qi | 园豆:761 (小虾三级) | 2014-09-04 16:3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