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java中如何在方法里传值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8-06 22:56

比如有个方法public void aa(int a,int b){a=10;b=20}  外面调用的时候 a=0;b=0;aa(a,b);之后a和b会随着调用这个方法之后变成10和20 这个方法aa应该怎么写

小夏中国的主页 小夏中国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77
提问于:2014-07-29 23:1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收获园豆:5
Launcher | 高人七级 |园豆:45045 | 2014-07-30 09:35
其他回答(3)
0

传指针

吴瑞祥 | 园豆:28820 (高人七级) | 2014-07-30 09:59
0

自定义类:

class Var{

int value;

setValue(int value){

this.value=value;

}

}

public void aa(Var a, Var b){

a.setValue(10);

b.setValue(20);

}

乐享程序员 | 园豆:930 (小虾三级) | 2014-08-03 21:07
0

全局变量

在北京的四川小伙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4-08-04 12:0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