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wcf可以直接给移动端使用的话为什么要换成asp.net web api呢,好处在哪?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8-07 20:44
wcf可以直接给移动端使用的话为什么要换成asp.net web api呢,好处在哪? 
通俗易懂点...
koi的主页 koi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
提问于:2014-07-30 00:2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用一张图回答

收获园豆:5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9104 | 2014-07-30 06:47
其他回答(2)
0

你应该让提出使用 asp.net web api 替换 wcf 服务的人列举他为什么要这么做的原因,然后根据他提供的答案,你再逐个分析他是不是不当或过度设计了。

Launcher | 园豆:45045 (高人七级) | 2014-07-30 09:18
0

webapi跟wcf是2种东西,一个是soap,一个是rest

吴瑞祥 | 园豆:28770 (高人七级) | 2014-07-30 09:5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