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求教这个JSON格式怎么定义.NET类然后转换成该对象?

0
悬赏园豆:3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7-30 11:02

{"result":{"dataList":[{"name":"张三","sex":0,"time":{"date":15,"day":4,"hours":1},"status":0},{"name":"李四","sex":1,"time":{"date":12,"day":4,"hours":1},"status":1}]},"msg":"ok"}

 

上面是JSON格式,想用Newtonsoft.Json反序列化。

思路就是先定义.NET类,但是我不知道上面的类该如何定义,然后才能转换啊!

犇牛牛的主页 犇牛牛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31
提问于:2014-07-30 10:5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class timeItem{public int date; public int day ; public int hours ;}

class dataItem{ public string name; public int sex; public timeItem time;public int status;}

class resultItem{ public List<dataItem> dataList;}

class resultModel{ public resultItem result;public string msg;}

收获园豆:30
吴瑞祥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8820 | 2014-07-30 10:57

 我也是改了下,和你这个格式是一样的就过了,还是谢谢你!

犇牛牛 | 园豆:31 (初学一级) | 2014-07-30 11:01
其他回答(3)
0

你把它按照树形格式显示下。

Launcher | 园豆:45045 (高人七级) | 2014-07-30 10:55
0

推荐工具:http://json2csharp.com/

l3oz | 园豆:586 (小虾三级) | 2014-07-30 10:59
0

构造出层次结构:

public class Model
{
    [JsonProperty("msg")]
    public string Msg{get;set;}
}

public class Result
{
    [JsonProperty("dataList")]
    public IList<Data> DataList{get;set;}
}

public class Data
{
    [JsonProperty("name")]
    public string Name{get;set;}
    
    [JsonProperty("sex")]
    public int Sex{get;set;}
    
    [JsonProperty("time")]
    public DataTime Time{get;set;}
    
    [JsonProperty("status")]
    public int Status{get;set;}
}

public class DataTime
{
    [JsonProperty("date")]
    public int Date{get;set;}
    
    [JsonProperty("day")]
    public int Day{get;set;}
    
    [JsonProperty("hours")]
    public int Hours{get;set;}
}
幻天芒 | 园豆:36594 (高人七级) | 2014-07-30 11:0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