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C# winform项目,解决方案只显示一个项目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9-02 09:57

解决方案资源管理器里本来有7个项目,今天早上打开vs后只显示一个项目,其他都不见了,但是编译调试都正常。请问怎么解决?

溜达猫的主页 溜达猫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7
提问于:2014-07-30 11:0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其他项目不见了 就右键 点击解决方案 重新添加 现有项目 导入吧 

收获园豆:10
Chaoa | 小虾三级 |园豆:643 | 2014-07-30 13:21

是这么解决的,但是为啥会不见了呢,肯定误点了哪里,能不能一键再给设置回来?探索中。。。

溜达猫 | 园豆:7 (初学一级) | 2014-07-30 13:26
其他回答(7)
1

打开机箱找找看,可能硬盘螺丝没有拧紧,找到了放回硬盘里面,注意要把螺丝拧紧了。
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29784 (高人七级) | 2014-07-30 11:03

是这么解决的,但是为啥会不见了呢,肯定误点了哪里,能不能一键再给设置回来?探索中。。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溜达猫 | 园豆:7 (初学一级) | 2014-07-30 13:26
0

在项目上点右键我记得有一个只显示当前项目,就只有1个了.在解决方案框的上面那行按钮里会有一个全部显示的按钮出来

吴瑞祥 | 园豆:28675 (高人七级) | 2014-07-30 11:20

你都已经进化到不打开VS的程度了,现在干PM还是售前?

支持(0) 反对(0) 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29784 (高人七级) | 2014-07-30 12:21

@爱编程的大叔: ``这公司用的2010没这功能,之前在2012上我用过``

支持(0) 反对(0) 吴瑞祥 | 园豆:28675 (高人七级) | 2014-07-30 12:22
0

能用是有引用那个dll文件,你在解决方案那边右键-添加-现有项目,找到你的项目的解决文件就可以了

LouieGuo | 园豆:64 (初学一级) | 2014-07-30 13:30
0

是不是可能你打开的是项目文件,而不是解决方案

我是流氓 | 园豆:7 (初学一级) | 2014-07-30 16:34
0

解决方案右键添加现有项目

刘宏玺 | 园豆:14004 (专家六级) | 2014-07-30 16:49
0

解决方案中,右键-看看有没有显示所有项目

Albert Fei | 园豆:2102 (老鸟四级) | 2014-07-31 10:52
0

再次添加其它项目到同一个解决方案下面就可以了。

forhells | 园豆:965 (小虾三级) | 2014-08-05 19:4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