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触发器里的更新操作更新了本身的数据会继续触发这个触发器吗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7-30 11:47

A表有个更新的触发器,在触发器里更新了A表的某个字段,会再出发这个触发器吗?

koi的主页 koi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
提问于:2014-07-30 11:2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你们2个,不知道就不知道了.这时候要地下头请教人家说:您先试试吧,有结果了告诉我撒.

你看像我这样懂的人,不会这样说话啦.我会说:大概可能也许应该是 不会的 ,但是你自己去试试就知道啦

奖励园豆:5
吴瑞祥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9369 | 2014-07-30 11:37
其他回答(2)
0

你运行下不就知道了。

Launcher | 园豆:45045 (高人七级) | 2014-07-30 11:30
0

做一个这样的试验很难吗?哦,你没有安装Windows 还是没有安装SQL Server?
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30773 (高人七级) | 2014-07-30 11:3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