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从MVC 3.0升级到MVC 5.1遭遇的问题

0
悬赏园豆:3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7-30 16:44

错误信息如下:

The view at '~/Views/kb/index.cshtml' must derive from WebViewPage, or WebViewPage<TModel>.

请问如何解决?

mvc
dudu的主页 dudu | 高人七级 | 园豆:36378
提问于:2014-07-30 16:3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原来在views/web.config中配置了:

<pages pageBaseType="CNBlogs.Presentation.Web.HtmlRawWebViewPage">

而CNBlogs.Presentation.Web.HtmlRawWebViewPage引用的MVC还是3.0。
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6378 | 2014-07-30 16:44
其他回答(1)
0

dudu,你这玩自问自答啊?

顾晓北 | 园豆:10819 (专家六级) | 2014-07-30 16:54

提问后很快发现了原因

支持(0) 反对(0) dudu | 园豆:36378 (高人七级) | 2014-07-30 16:5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