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SQL SERVER 数据库命令问题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8-26 10:15
有表A,字段PK是自增,money字段是存储交易金额,name是存储交易员的名字,
用一条 SQL server 语句求出每一个交易员的交易总额。
菜鸟的成长的主页 菜鸟的成长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22
提问于:2014-07-31 00:5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交易员的名字是惟一的话:

select sum[money] TotalMoney,[name] from A group by [Name] order by sum[Money] desc;
奖励园豆:5
邀月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5200 | 2014-07-31 07:39
其他回答(1)
0
select sum[money] TotalMoney,[name] from A group by [Name] order by sum[Money] desc;
 
男人要爽 | 园豆:15 (初学一级) | 2014-07-31 08:5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