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
腾讯的这个关系普是怎么实现的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8-14 18:01

http://news.qq.com/zt2014/zykgxw/index.htm,腾讯的这个关系普是怎么实现的?

Coder²º¹5的主页 Coder²º¹5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5
提问于:2014-07-31 09:0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楼主想问的应该是那个动态效果怎么做吧?用的是HTML 5的Canvas,再配合JS实现。

因为Canvas+JS连游戏都能做,所以这种就是小意思了,腾讯肯定做了一套各种各样的实现。

譬如百度也有,还做成开源了:http://echarts.baidu.com/doc/example/force1.html

奖励园豆:5
HaibinZhao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43 | 2014-07-31 13:17
其他回答(1)
0

程序员+美工,

后台+前台,

HTML+CSS+JAVASCRIPT+PHP

数据收集+数据分析
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30839 (高人七级) | 2014-07-31 10:2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