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order by 数据库优化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8-05 16:44

SQl  server 数据排序 加载过慢 如何优化?

比如说:淘宝中商品不是有按照价格等排序吗?点击价格排序 加载可能会慢  这个如何优化呢?

Shen_小沈的主页 Shen_小沈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6
提问于:2014-07-31 10:0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SQl  server 数据排序 加载过慢。

这句话我看着信息好丰富啊。

1、数据总量是多少?几个TB还是几个EB的数据库?

我的经验是数据类型的字段,比如DECIMAL或是INTEGER,不用加索引,没有啥问题。

2、加载,是Winform还是asp.net,是局域网还是广域网?加载过慢是指查询时,SQL Server的响应慢呢,

还是指UI绑定的慢?

3、点击--发送指令给服务器,服务器接收指令,发出SQL查询,数据库服务器响应查询,数据在网络上传输,

数据绑定到UI控件。这么多的过程里面,你确定时间都是被数据库服务器占用了?

收获园豆:10
爱编程的大叔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0753 | 2014-07-31 10:22

是web的  在广域网 是ui显示出数据慢  我不要知道时间用在哪了,我只是要知道怎么可以优化这么order by 就行了啊

Shen_小沈 | 园豆:56 (初学一级) | 2014-07-31 10:38

@沈先波: 夏虫不可语冰,我无话可说了。
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30753 (高人七级) | 2014-07-31 11:10
其他回答(2)
0

这个,可以试试加索引~

幻天芒 | 园豆:36662 (高人七级) | 2014-07-31 10:12

还有其他的方法吗?

支持(0) 反对(0) Shen_小沈 | 园豆:56 (初学一级) | 2014-07-31 10:13

@沈先波: 你得贴sql语句~

支持(0) 反对(0) 幻天芒 | 园豆:36662 (高人七级) | 2014-07-31 10:45
0

把用来排序的字段加索引试试

Albert Fei | 园豆:2102 (老鸟四级) | 2014-07-31 11:1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