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js ajax 上传图片和预览的 。net用

0
悬赏园豆:3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8-01 11:48

求一个能运行的解决方案     谢谢           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太笼统的主页 太笼统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
提问于:2014-07-31 10:3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收获园豆:20
wolfy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636 | 2014-07-31 14:24
其他回答(3)
0

http://www.cnblogs.com/yc-755909659/archive/2013/04/17/3026409.html

✎﹏ℳ๓₯㎕ღ | 园豆:1497 (小虾三级) | 2014-07-31 10:44
0

这个很多组件吗?swfupload等,就挺好的

收获园豆:10
秋壶冰月 | 园豆:5678 (大侠五级) | 2014-07-31 11:11

  哭啊  我想要一个解决方案

支持(0) 反对(0) 太笼统 | 园豆:4 (初学一级) | 2014-07-31 11:14

@太笼统: 这个园内有好多demo呀!拿swfupload来说,

1、先下载swfupload组件,将swfupload所需文件拷入项目中

具体看这个吧http://www.cnblogs.com/qq0827/p/3326773.html

不行的话,在给我发消息吧,好吧

支持(0) 反对(0) 秋壶冰月 | 园豆:5678 (大侠五级) | 2014-07-31 11:18

@秋壶冰月: 不行。。。。能把解决方案给我妈?我加悬赏

支持(0) 反对(0) 太笼统 | 园豆:4 (初学一级) | 2014-07-31 11:29

@太笼统: 貌似找不到那个项目文件,你用vs2010还是12的版本,我等下给写一个新的吧,将邮箱留下

支持(0) 反对(0) 秋壶冰月 | 园豆:5678 (大侠五级) | 2014-07-31 11:31

@秋壶冰月: 哇 谢谢  我用的10    447262548@qq.com

支持(0) 反对(0) 太笼统 | 园豆:4 (初学一级) | 2014-07-31 11:32

@太笼统: 不能上传啊?而且没有预览  不过还是很谢谢你

支持(0) 反对(0) 太笼统 | 园豆:4 (初学一级) | 2014-07-31 21:15
0

给你说下思路吧

给input file加onchange事件,事件内容为用ajax提交form到后台将上传的图片处理保存,得到图片在服务器端的路径返回给页面,在页面上显示图片即可。

刘满意 | 园豆:22 (初学一级) | 2014-07-31 13:2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