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sublime text3 怎么设置如DW一样可以提示错误代码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8-05 16:21

我刚接触到sublime text3 一个月左右的新手,我用sublime text3 编写代码很头疼,它不能提示我一些很简单的错误代码,比如运算符“+=”中间多了个空格的话都不会提示,标签少了也不会提示等等一些错误,在这里我想问大家怎么可以设置sublime text3可以向DW一样提示错误代码,我在网上搜索过,安装了sublimelint(er),jsHint和jsLint这四个插件,但是我的还是不能提示,希望大家可以帮助我,谢谢了!

问题补充:

怎么没有人回答我呢,大侠们?很需要呢,希望有个人可以帮个忙,谢谢了

lilysmileforyou的主页 lilysmileforyou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86
提问于:2014-07-31 11:0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 

上面图中的插件可以帮你完成:代码提示、格式化,自动完成,HTML快速输入,

收获园豆:10
FangJinuo | 小虾三级 |园豆:930 | 2014-08-04 16:41

怎么开始报错了,我正要实验如您说的那些功能,但是软件好像坏了,开始报错了,说:系统找不到指定文件,就连我新建的文件→保存桌面后再打开→更改后保存,也会提示这个错误,希望你能帮帮我,谢谢

lilysmileforyou | 园豆:186 (初学一级) | 2014-08-05 14:59

@lilysmileforyou: 

这个链接可以教你如何开始安装插件:http://justcoding.iteye.com/blog/1956204

这个链接可以教你那些插件好用:https://sublime.wbond.net/  。这个链接是官方提供的。

FangJinuo | 园豆:930 (小虾三级) | 2014-08-05 15:10

@螺 丝 钉: 谢谢你!^.^我会好好看看的,目前我感觉用DW安全些,不需要因为不提示错误让我耽误时间

lilysmileforyou | 园豆:186 (初学一级) | 2014-08-05 16:00
其他回答(1)
0

我也是接触到sublime text3 一周左右的新手,求格式化代码的快捷键!!!!!!!@everybody

✎﹏ℳ๓₯㎕ღ | 园豆:1497 (小虾三级) | 2014-07-31 11:28

这个我已经知道了,我告诉你,你看看这个网址http://uiideas.com/196  安装这个步骤装tag,然后按快捷键:Ctrl + Alt + F 就可以了格式化代码了  ;我安装package control的时候要粘贴的代码可能不对,所以要去官方网站粘贴,网址为:https://sublime.wbond.net/installation

支持(0) 反对(0) lilysmileforyou | 园豆:186 (初学一级) | 2014-07-31 11:4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