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ajax取后台数据返回json格式,其中datetime数据变成了/Date(1406812976000)/这样子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7-31 22:20

前端有没有办法转成年月日时分秒.............

拖鞋王子的主页 拖鞋王子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1
提问于:2014-07-31 21:3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代码如下

var datestr = (new Date(1406812976000)).toISOString();
//要考虑时区的转换
console.log(
datestr.slice(0,4) + '年'+ datestr.slice(5,7) + '月' + datestr.slice(8,10) + '日' + datestr.slice(11,13) + '时' + datestr.slice(14,16) + '分' + datestr.slice(17,19) + '秒');
收获园豆:5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7779 | 2014-07-31 22:04
其他回答(1)
0

日期格式很垃圾的别用直接用数字

56180825 | 园豆:1545 (小虾三级) | 2014-07-31 21:4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