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Css Js 按钮样式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1-21 17:27

按钮按下去有个变暗的效果,松开消失.我现在想在点击时一直保持变暗的效果,知道再次点击回复正常。怎么弄?(样式很多,不可能一一设置,能不能通过js直接使用:active :hover时的样式)?

多谢

凌晨四点之洛杉矶的主页 凌晨四点之洛杉矶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
提问于:2014-08-01 10:1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发现一个参考:CSS3 DEMOS - BUTTON STYLING

收获园豆:5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9116 | 2014-08-01 10:44
其他回答(2)
0

用jquery就实现了啊,在你要使用的按钮上面加一个class,然后用$(".class")就可以实现通用了

刘宏玺 | 园豆:14004 (专家六级) | 2014-08-01 10:27
0

用jquery根据点击实现二种样式相互交换

Albert Fei | 园豆:2102 (老鸟四级) | 2014-08-01 11:5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