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关于 Visual Studio 发布网站的问题

0
悬赏园豆:4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6-03-10 10:43

项目做完,重新生成成功后,右键选择发布,然后再IIS中部署网站。老遇到IIS部署的网站不是最新版本。但是我在本地解决方案中运行项目,却是最新的。这说明发布没有将最新的代码打包进去。经常出现这问题,不知道什么原因。(由于测试需要,我也改过我的本地 系统时间)。我用的是VS2012。试过了重启VS、重新建立发布的配置文件、改回正确的本地系统时间等方式都不行。。求大神指点。。。

irfanchen的主页 irfanchen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00
提问于:2014-08-01 10:4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采用文件系统方式发布 手动添加至IIS中吧 

收获园豆:40
Chaoa | 小虾三级 |园豆:643 | 2014-10-28 10:12
其他回答(12)
0

建议检查一下所发布的目标服务器中对应的文件

dudu | 园豆:39248 (高人七级) | 2014-08-01 11:01

具体检查啥呢?

支持(0) 反对(0) irfanchen | 园豆:100 (初学一级) | 2014-08-01 11:27
0

vs的问题吧,表示重来没有遇到过

刘宏玺 | 园豆:14004 (专家六级) | 2014-08-01 11:16
0

删除之前发布生成的文件,重新配置一下试试.

晓菜鸟 | 园豆:2594 (老鸟四级) | 2014-08-02 16:48

不行,试过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irfanchen | 园豆:100 (初学一级) | 2014-08-04 09:59

@irfanchen: 要不要重装一下VS?

支持(0) 反对(0) 晓菜鸟 | 园豆:2594 (老鸟四级) | 2014-08-04 13:14

@晓菜鸟: 。。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irfanchen | 园豆:100 (初学一级) | 2014-08-04 15:20
1

发布时,勾选删除原始文件,尝试一下;

另外有可能是页面缓存的原因;

性能疯子 | 园豆:206 (菜鸟二级) | 2014-08-05 12:07
0

你是用团队工具做的还是自己做,如果是团队工具做的,那就必须要获取最新版本哦!还有发布的时候你要将版本修改为4.0

孤独狂少 | 园豆:35 (初学一级) | 2014-08-06 12:07
1

我充分怀疑你发布的目标位置与你网站的实际位置不一致。

 

此外,你还可以把你现有已发布的网站备份出去后将网站清空,然后再发布,看是否有正确发布网站。

519740105 | 园豆:5810 (大侠五级) | 2014-08-20 15:07
0

可以把项目生成目录设置成IIS的根目录,项目生成就有最新的了,也可以直接文件系统发布出去再拷贝到IIS下面撒。这样肯定是最新的了撒。不至于重装vs哦!

留下的枇杷 | 园豆:4 (初学一级) | 2014-08-28 16:24
0

你这个是发布方式错误了 首先点发布  --- 新建一个配置文件 --如果你已经建立了请修改配置  --选择发布方式-- 文件系统--选择目标位置---目标URL不用填写 --然后配置是 DEbug 发布还是release 发布 最后点发布 然后检查IIS是否能正常工作 .NET是否注册正确版本   根据你项目选择的.NET版本定  然后配置IIS的时候记得选择集成 基本都一次性成功 重来没有碰到过你说过的问题

苦逼面条 | 园豆:289 (菜鸟二级) | 2014-09-25 15:39
0

刷新缓存,具体是哪些东西不是最新,是图片、样式还是啥?

Sunnier | 园豆:215 (菜鸟二级) | 2014-11-22 13:03
0

IIS里边有个重新启动 试试看

流星霜紫 | 园豆:473 (菜鸟二级) | 2015-01-12 17:34
0

重新换个位置发布

Cat Qi | 园豆:761 (小虾三级) | 2015-01-23 17:14
0

发布的时候勾选上删除原始文件试试呗。

你好,再见 | 园豆:105 (初学一级) | 2015-01-23 17:2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