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如何提高.net站点的编译,调试速度,缩短BS程序的调试时间???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8-10 13:04

也许大家也遇到同样的问题。

 

用vs开发bs项目的时候,改了东西,加上断点,每编译一次,等到进断点的这断时间相当长,快则30秒,慢可能要1分钟左右。。

 

但是对WinForm程序就不一样,直接F5马上就能跑到断点的位置了,几乎不需要等,很快。。

 

为什么BS和CS有这么大的差距呢?如何缩短BS程序的调试时间?

 

谢谢!

hexllo的主页 hexllo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405
提问于:2014-08-01 11:4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其实跟程序还是有关系,新建一个web站点 你调试的时候是飞快的,开发到一定阶段你会发现调试越来越慢,那就说明程序的架构是不合理的

收获园豆:5
Y2zz | 菜鸟二级 |园豆:393 | 2014-08-01 12:39
其他回答(4)
-5

既然你知道Winform,就好办了。

大部份的代码是可以在Winform中运行的,你放到Winform里面调试就行了。
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30471 (高人七级) | 2014-08-01 12:09
0

换更强的开发机器或者不调试

dudu | 园豆:39080 (高人七级) | 2014-08-01 12:51
0

把你要调试的页面设为启动项,需要用的session的话就在load事件里面加入#DEBUG来初始化一个数据,这样效率就会高一点了

刘宏玺 | 园豆:14004 (专家六级) | 2014-08-01 14:13
0

IIS Express或者直接部署到IIS,附加到進程調試

yf19901219 | 园豆:314 (菜鸟二级) | 2014-08-01 17:2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