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4年web开发转db开发怎么样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11-11 15:31

做net web开发已经四年了,一直是做后端的,现在公司在招db开发,想转过去做db开发。做web学习的东西太多了,有点累,想专注db开发。目前公司有资深的db开发人员,与其关系也还可以,如果转过去做db开发就是由他带。大家给点意见,从以后的职业规划,发展前景等。

万法归一的主页 万法归一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7
提问于:2014-08-01 14:0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做db开发也有累的地方,如果不是自己真正喜欢做的事情,即使换了,也没有大的变化。

奖励园豆:5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7778 | 2014-08-01 14:35

嗯,说起db还确实挺喜欢的

万法归一 | 园豆:57 (初学一级) | 2014-08-04 09:29
其他回答(1)
0

我觉得能做自己喜欢做的事就是最好的。

晓菜鸟 | 园豆:2594 (老鸟四级) | 2014-08-02 16:45

不再年轻了,很多事要规划好,三思而行

支持(0) 反对(0) 万法归一 | 园豆:57 (初学一级) | 2014-08-04 09:32

@万法归一: 规划没错,我只是觉得至少应该做自己喜欢的事.

支持(0) 反对(0) 晓菜鸟 | 园豆:2594 (老鸟四级) | 2014-08-04 09:5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