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php连接sqlserver谁会?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8-01 16:48

php连接sqlserver谁会?php连接sqlserver谁会?

php
✎﹏ℳ๓₯㎕ღ的主页 ✎﹏ℳ๓₯㎕ღ | 小虾三级 | 园豆:1497
提问于:2014-08-01 14:3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收获园豆:5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7126 | 2014-08-01 14:52
其他回答(1)
0

需要个扩展. MSSQL

Linux 连接MSSQL,FreeTDS安装使用

HaHAHA12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4-08-01 14:3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