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Nuget一直打不开怎么办?

0
悬赏园豆:20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8-01 16:34

VS2013的Nuget程序包近一两个月来就没打开成功过。。。一直都是下图这样 正在检索信息

求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。

斯克迪亚的主页 斯克迪亚 | 老鸟四级 | 园豆:4124
提问于:2014-08-01 15:3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在“设置”中看一下nuget服务器的地址是否是https://www.nuget.org/api/v2/

收获园豆:90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7791 | 2014-08-01 15:46

 

貌似没错的

斯克迪亚 | 园豆:4124 (老鸟四级) | 2014-08-01 16:18

在浏览器里打开这个网址显示是这样的

斯克迪亚 | 园豆:4124 (老鸟四级) | 2014-08-01 16:23

呃,到这里我想起来了,之前不能访问时参照这篇文章修改过代理服务器,现在代理失效了导致的无法访问,反向删掉代理服务器设置之后直联正常了~,我的失误,谢谢老大费心了哈。

斯克迪亚 | 园豆:4124 (老鸟四级) | 2014-08-01 16:33
其他回答(3)
0

网络问题

收获园豆:30
羽商宫 | 园豆:2490 (老鸟四级) | 2014-08-01 15:44
0

你能打开http://www.nuget.org 否?

收获园豆:80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30753 (高人七级) | 2014-08-01 15:46

可以的

支持(0) 反对(0) 斯克迪亚 | 园豆:4124 (老鸟四级) | 2014-08-01 16:16

@斯克迪亚: 我今天也遇到了同样的问题,然后把NuGet程序包管理器卸载,再重新装上重启后好了!

支持(0) 反对(0) 保护大傻子联盟 | 园豆:200 (初学一级) | 2015-07-28 16:08
0

我的是新装的vs2015,同样打不开nuget,甚至原来的项目获取不到nuget包,然后,我发现我的网络能打开nuget.org

但是打不开nuget的下载链接,我目前猜测是网络原因导致的

季雨林 | 园豆:206 (菜鸟二级) | 2016-11-12 18:2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