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System.Data.OleDb' provider 未在本机注册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8-06 09:16

如题,The 'System.Data.OleDb' provider is not registered on the local machine.

貌似很简单的一个问题,在数据库连接时发生的,找了好久不知道怎么解决。。。

彤彤麥兜的主页 彤彤麥兜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83
提问于:2014-08-01 16:0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最开始的问题是,could not resolve service name.但是PL客户端是可以访问DB的,而且在其他项目中也是可以访问的。后来就新建了一个项目来写,发现也是可以访问的。果断使用新项目。连接语句为: <add key="ConnectionString" value="Data Source=KLERP1;User ID=eis;Password=eis" />不需要provider什么的。

彤彤麥兜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83 | 2014-08-06 09:15
其他回答(3)
1

你用的是64位操作系统吧?

项目编译选择X86, try it again.

收获园豆:1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30748 (高人七级) | 2014-08-01 16:10

不行。。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彤彤麥兜 | 园豆:183 (初学一级) | 2014-08-04 11:09
0
收获园豆:3
dudu | 园豆:38820 (高人七级) | 2014-08-01 17:43

下载后安装也不行。。。改了又改,

现在报这样的错:无法启动您的应用程式。工作群组的资料档案不见了或被另一个使用者以独占方式开启

我的:

 <add key="ConnectionString" value="provider=Microsoft.Jet.OLEDB.4.0;Persist Security Info=False;Data Source=KLERP1.mdb;Jet OLEDB:Database Password=eis" />

支持(0) 反对(0) 彤彤麥兜 | 园豆:183 (初学一级) | 2014-08-04 11:11

回到这个 问题时的连接语句:

  <add key="ConnectionString" value="provider=System.Data.OleDb;Persist Security Info=False;Data Source=KLERP1;User ID=eis;Password=eis" />

支持(0) 反对(0) 彤彤麥兜 | 园豆:183 (初学一级) | 2014-08-04 11:25
0

大神在上,我闪...

收获园豆:1
幻天芒 | 园豆:36652 (高人七级) | 2014-08-01 22:4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