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有没有这样一首歌呢。代码进行曲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8-04 17:44

博客有背景音乐么。有没有这样一首歌呢。代码进行曲 。

小二炒豆芽菜的主页 小二炒豆芽菜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418
提问于:2014-08-01 16:0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歌词开头好像是这样:我们是码农,我们是码农。。。

奖励园豆:5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7778 | 2014-08-01 17:45

找不着。敢问DUDU大人在哪里有呢

小二炒豆芽菜 | 园豆:418 (菜鸟二级) | 2014-08-01 17:47
其他回答(2)
0

没听过,很期待啊.

晓菜鸟 | 园豆:2594 (老鸟四级) | 2014-08-02 16:39

貌似没有

支持(0) 反对(0) 小二炒豆芽菜 | 园豆:418 (菜鸟二级) | 2014-08-03 22:26

@我二我快乐: 我以为你听过,想不起来才来提问的...

支持(0) 反对(0) 晓菜鸟 | 园豆:2594 (老鸟四级) | 2014-08-04 09:55
0

我去。还整这么一首歌。。

+小马哥++ | 园豆:906 (小虾三级) | 2014-08-04 16:5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