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MVC里面怎么用Server.Transfer

0
悬赏园豆:3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8-02 08:04

想自定义错误,代码如下:

 protected void Application_Error(object sender, EventArgs e)
        {
            Exception ex = Server.GetLastError();
            if (ex is HttpException)
            {
                if (((HttpException)(ex)).GetHttpCode() == 404) { }
                Server.Transfer("~/Error/PageNotFound");
            }

不管用啊?

happydaily的主页 happydaily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411
提问于:2014-08-01 18:0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分享一下我们使用的自定义错误解决方法:ASP.NET中处理自定义错误的最佳方式

收获园豆:30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7751 | 2014-08-01 18:24
其他回答(1)
0

mvc中,可以声明一个类,继承HandleErrorAttribute,处理异常错误,在 global文件中RegisterGlobalFilters,实现自己全局filter

秋壶冰月 | 园豆:5669 (大侠五级) | 2014-08-01 20:4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