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找到一个换皮肤的winform第三方控件 -SkinForm,有人知道作者吗?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8-09 13:15

找到一个换皮肤的winform第三方控件 -SkinForm,有人知道作者吗?或其他相关资料

jerry128的主页 jerry128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31
提问于:2014-08-02 10:4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SkinForm 的作者是苏飞,Winform的一款非常不错的皮肤组件,组件是开源的

组件源码地址:http://www.sufeinet.com/thread-1950-1-1.html

收获园豆:10
Chaoa | 小虾三级 |园豆:643 | 2014-08-04 17:42

 不是苏飞的,我找到的这款命名空间是CCWin,和苏飞的不一样

jerry128 | 园豆:31 (初学一级) | 2014-08-08 18:33
其他回答(1)
0

我只是觉得好慢。

forhells | 园豆:519 (小虾三级) | 2014-08-05 19:3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