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为什么引用了json2.js,在ie7,8下面JSON.stringify()还是无效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8-04 13:26

我是用ietester测的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测试地址:http://121.199.12.90:8234/pages/HtmlPage1.html

拖鞋王子的主页 拖鞋王子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9
提问于:2014-08-02 18:3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IE8下正常。已测。

奖励园豆:5
Kevin.Choi | 初学一级 |园豆:3 | 2014-08-04 10:03
其他回答(1)
0

正确无误

lucika.zh | 园豆:59 (初学一级) | 2014-08-04 13:1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