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如何确定某IP是哪个城市的?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8-03 12:34

我上www.ip138.com的时候,它会显示出我的IP和宽带提供商。。

像下图这样:

 

请问:

1:IP是不是和固定电话的号码一样,可以通过区号来区分某IP是哪个城市?(我的可是动态IP啊)  如果是,那么哪部分是用来区分的呢?

 

2:它是怎么知道我用的是长城宽带的?

hexllo的主页 hexllo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368
提问于:2014-08-02 20:4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收获园豆:5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7795 | 2014-08-02 22:38
其他回答(3)
0

IP都是运营商买来的,存在那么一个database

码尔代夫iimax | 园豆:3138 (老鸟四级) | 2014-08-02 21:17

你说的是提供该功能的网站要向 各大网络运营商(电信,移动,联通,长城。。)买的吗?

 

在查询时,是不是首先去找电信的库,找不到再查联通的库。。这样的话,将我的信息显示出来,可能要查很多次库的啊。。我理解得对不?

 

支持(0) 反对(0) hexllo | 园豆:368 (菜鸟二级) | 2014-08-02 22:08
0

同昆明!!

每个运营商都有很多ip给咱们用,因为咱们用的人太多了,用固定的肯定是不够分的,所以是根据上网时动态分布的,但是运营商所有的所有ip是固定那么多的,你用的哪个运营商,动态出来的肯定是那个运营商,所以只要建一个表,存运营商和运营商所持有的ip就可以查出来了

刘宏玺 | 园豆:14006 (专家六级) | 2014-08-03 00:11
0

最新IP地址数据库 
全面·规范·精确  
字段:国家 省份 城市 县区 运营商 行政区域代码 
国内精华版 全球版 掩码版
 

曾祥展 | 园豆:138 (初学一级) | 2014-08-18 13:0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