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ASP.NET浏览器兼容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8-04 13:38

谷歌浏览器不兼容asp.net的combobox控件,要怎么解决?

我在谷歌浏览器上浏览combobox控件,下拉列表整个页面乱跑,怎么样才能让它在combobox下面?

姚苏婷的主页 姚苏婷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57
提问于:2014-08-04 10:3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是 asp.net web form 吗? .net自带的控件里没有combobox吧。  如果用了第三方控件 注意把其带有的css 也加入到页面里。

收获园豆:35
gunsmoke | 老鸟四级 |园豆:3592 | 2014-08-04 12:50

我看了一下,好像是前人写的自定义控件,可能是他的自定义控件的问题吧!

姚苏婷 | 园豆:157 (初学一级) | 2014-08-04 13:39
其他回答(3)
0

dropdownlist 么? 没听说过asp.net的combobox控件

也,没遇到过楼主说的情况

收获园豆:5
刘宏玺 | 园豆:14004 (专家六级) | 2014-08-04 11:04
0

你这是什么项目,用什么asp.net的什么技术?

收获园豆:5
凡尘俊 | 园豆:11 (初学一级) | 2014-08-04 11:09
0

这个combobox是第三方控件?

收获园豆:5
幻天芒 | 园豆:36522 (高人七级) | 2014-08-04 11:4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