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
如何做好一个项目的测试?

0
悬赏园豆:50 [待解决问题]
今年刚毕业的应届毕业生,到了公司,就被安排负责一个移动端的大模块项目,而且领导对这个项目很重视.
刚入职场,想做好,但懂得的又不是很多.如何才能做好,希望同行能指点一下?
YDebby的主页 YDebby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52
提问于:2014-08-04 14:18
< >
分享
所有回答(5)
0

1、熟悉公司的测试流程。

2、如果可能,拿到设计文档,尽可能去了解设计思路,从而制订合适的测试点。

3、测试做得让开发开心点的方法是,发现问题,并且发现产生问题的准确位置、操作方法、出现频率等。
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30839 (高人七级) | 2014-08-04 14:52
0

作为一个应届生但是在某大公司实习过的也说下所接触的

 

开发和测试首先要多沟通(搞好关系)

一般开发都会觉得自己代码很完美怎样的

你测试发现的问题,一要记录完整的操作步骤,二要截图留存,三是最好自己也能大致上推断出个原因(附上自己的判断)

另外每一次跟开发反馈的时候要确定下自己手中那个app的版本 不然开发已经发布新版修复了bug但你没更新然后会让双方都很不爽

 

最后还是那句 多沟通 搞好关系

矛盾都是因为互相不了解所导致的

LeoLaw | 园豆:226 (菜鸟二级) | 2014-08-04 17:53
0

1.多多沟通。

2.了解项目流程和业务逻辑。

3.发现问题详细记录,最好能找到问题发生的原因,至少要清除怎样操作会引发这个错误。

晓菜鸟 | 园豆:2594 (老鸟四级) | 2014-08-05 14:07
0

做的有凭有据

孤独雪天使 | 园豆:210 (菜鸟二级) | 2014-09-20 17:12
0

首先明确需求,按流程办事,然后运用各种方法进行测试

奔跑的东东 | 园豆:206 (菜鸟二级) | 2016-04-12 14:0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