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各位大侠们。资历的老人们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8-05 17:43

麻烦你们帮我找出“代码进行曲”。dudu大赢说有这首歌的

小二炒豆芽菜的主页 小二炒豆芽菜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418
提问于:2014-08-04 17:4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汗,目前还没有,要等哪位程序员创作出来

奖励园豆:5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7778 | 2014-08-04 18:05

坑我。你之前好说听过。看打

小二炒豆芽菜 | 园豆:418 (菜鸟二级) | 2014-08-04 21:03

@我二我快乐: 我当时想有那么多进行曲,以后应该也会代码进行曲

dudu | 园豆:37778 (高人七级) | 2014-08-04 21:24

@dudu: 期待嘟嘟大银创做

小二炒豆芽菜 | 园豆:418 (菜鸟二级) | 2014-08-05 17:43
其他回答(1)
0

被愚了....汗!!!

晓菜鸟 | 园豆:2594 (老鸟四级) | 2014-08-05 14:0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