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

为何将Dialog的内容设置为一个SurfaceView时,显示Dialog时此SurfaceView会变暗?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8-07 17:02

写了一个SurfaceView想放到一个Dialog中,为了实现特殊的动画效果,但是显示这个Dialog的时候,这个SurfaceView却显得很暗。这是为何?有什么解决方法么?

Charlie123的主页 Charlie123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42
提问于:2014-08-04 18:4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是不是被dialog挡住了?设置surfaceview.setZOrderOnTop(true)试试。

收获园豆:10
yards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27 | 2014-08-05 14:26

嗯。试了一下你说的方法,可行。的确是这样。

多谢~

Charlie123 | 园豆:142 (初学一级) | 2014-08-07 17:0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