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全文索引中字符串旁边双引号的问题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8-04 21:34

在数据库中全文索引要求格式为:

SELECT * FROM tableName where contains(columna, '"青秀" and "水电"')

但是这个语句我必须在C#中给出,而在C#中只能给出

SELECT * FROM tableName where contains(columna, '\"青秀\" and \"水电\"')

结果在数据库那边运行出错。

女娲顽石的主页 女娲顽石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9
提问于:2014-08-04 20:5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可能问题不是出在引号上

收获园豆:10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8831 | 2014-08-04 21:04
其他回答(1)
0

确实是这样

女娲顽石 | 园豆:199 (初学一级) | 2014-08-04 21:3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