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我租用了一个虚拟空间,上面有MySQL,我想用命令行工具来操作MySQL,应该去哪里下载MySQL终端工具呢?

0
悬赏园豆:3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8-05 18:15

如题,求解惑~~

如果回答是图形化工具就算了,我只想用命令行工具,最好是跨平台工具~~

百度过很多次,都没答案~~

夜之圣子的主页 夜之圣子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
提问于:2014-08-05 17:2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虚拟空间一般用phpMyAdmin,可惜是可视化的管理工具,对于命令行强迫症者不合适。

收获园豆:15
爱编程的大叔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0768 | 2014-08-05 17:57
其他回答(1)
0

在你的电脑上安装一下MySQL(默认会自动安装客户端工具),然后用mysql命令远程连接虚拟空间上的MySQL,用mysqladmin命令管理MySQL。

收获园豆:15
dudu | 园豆:36376 (高人七级) | 2014-08-05 17:33

话说一般虚拟空间的MYSQL是不开远程连接端口的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30768 (高人七级) | 2014-08-05 17:5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